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疫苗事件 > 问题疫苗消息

武汉问题狂犬疫苗流向查清 调查结果将公开发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7日05:01

  本报讯(记者 熊琳晖 通讯员 王宏整)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昨日称,该局已成立专门调查组,对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问题狂犬病疫苗开展调查,调查结果将通过媒体向公众发布。

  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批号为200905007-3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因细菌内毒素超标,使用后易引起发热反应,目前已全部被召回。

  据介绍,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自查中发现上述问题,主动上报;药监部门按照相关规定,指导该企业实施召回。这批疫苗不全在我省销售,有部分销往省外。目前,每一人份疫苗流向均已查清。对已经使用的,将密切关注接种人的身体状况,收集不良反应报告;未使用的疫苗已停止使用。监管部门将按照《药品召回管理办法》全程监督此次召回工作。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