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默克尔称欧元区国家将致力于提振欧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7日07:34
  多哈消息:正在卡塔尔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26日说,德国将与其他欧元区国家一道继续研究提振欧元的经济措施,以尽早渡过目前的债务危机。

  据卡塔尔通讯社报道,默克尔当天晚间与卡塔尔首相哈马德·本·贾西姆举行会谈,双方讨论了中东和平进程以及伊朗核问题等地区热点话题。

  在会谈后被媒体问及欧元区债务危机时,默克尔说:“我们要为欧元保持稳定创造条件,欧盟各国加强团结和协调对于渡过这场危机至关重要。”

  她还表示,历经近20年的谈判,欧盟与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距签订自由贸易协定的目标很近,“达成自由贸易协定有助于这两个地区性组织进一步提升经贸合作关系”。

  卡塔尔是默克尔海湾四国之行的第三站。此前,她访问了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并将于27日到访岛国巴林。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