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博白学校倒墙事件有3名重症学生未脱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08:26
  5月26日,在广西博白县县人民医院,一位母亲陪伴着她受伤的儿子。新华社发(卢哲 摄)

  新华网广西博白5月27日电(记者吴小康、张莺)记者27日凌晨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人民医院了解到,在博白县小学挡土墙倒塌事件中,目前仍有3名重症学生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他受伤学生伤情稳定。当地政府部门已就校园安全工作展开排查工作。

  博白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卫东介绍说,21名受伤学生病症大多以骨折、脑损伤为主,3名重症学生已接受完手术,正在做进一步的治疗观察,其他学生伤情稳定。受伤学生的家长已赶赴医院。在危重病康复室,医生和护士正密切监测3名重症学生的伤情。

  据了解,自治区和玉林市两级人民医院已派出胸外科、泌尿外科、骨科专家组,对学生的伤情会诊。

  据有关部门初步调查,5月26日15时50分左右,博白县博白镇桂花村小学雾水岭教学点组织5-6年级共4个班的190名学生上劳动课,到学校在建的挡土墙边往内凹坑处填土,挡土墙突然倒塌当场压伤学生共24名学生(男11人,女13人)。其中3名学生(1男2女)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善后处理等工作正在开展中。
  5月26日,在广西博白县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在转移一名受伤学生。新华社发(卢哲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