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波兰军方举行仪式 欢迎美国“爱国者”导弹进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7日09:25
  波兰军方26日在波兰北部的莫龙格军事基地举行仪式,欢迎美国“爱国者”导弹连队进驻波兰。

  波兰国防部长克利赫在仪式上说,美国军人以及军事装备进驻波兰,有利于增强波兰的国家安全,也有利于密切波美两国关系。克利赫同时要求美国军人在驻扎期间尊重波兰的法律和习俗。

  当天早些时候,俄罗斯外交部一名发言人谴责美国在波兰部署“爱国者”导弹。他说,美波两国的行为无助于加强相互信任和地区安全。他还表示,俄方曾经多次就该问题向波兰、美国提出交涉,但波美两国均未给予明确答复。

  首批美国“爱国者”导弹连同约100名美军士兵23日抵达波兰北部的莫龙格军事基地。此地距离波兰与俄罗斯“飞地”加里宁格勒州的边界只有60公里。(国际在线 记者赵远方)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