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哥伦比亚“名模毒枭”落网 组织模特贩毒团(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7日10:15
哥伦比亚女毒枭在阿根廷落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逃避阿根廷警方数月的搜捕后,哥伦比亚籍前模特、被指为毒品走私团伙的幕后主使安吉-巴伦西亚5月26日在阿根廷落网。

  现年30岁的安吉-巴伦西亚曾是一名红极一时的哥伦比亚内衣模特,曾获得2000年哥伦比亚“咖啡女王”称号。之后她离开模特业从事毒品走私。巴伦西亚一名手下去年12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落网,警方发现她携带55公斤可卡因。这名模特没多久便招供,警方根据线索又逮捕了6名嫌疑人,并对巴伦西亚发出通缉。

  目前,安吉-巴伦西亚的母亲已经前往阿根廷为女儿辩护。安吉-巴伦西亚的母亲坚称女儿没有参与贩毒。

  报道说,巴伦西亚曾与一名绰号“怪物”的墨西哥毒枭有来往。2009年年底,巴伦西亚与这名毒枭分道扬镳,另起炉灶,召集一群漂亮女模特组成毒品走私团伙,从南美向欧洲走私毒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