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新疆工作会议 > 10新疆工作会议消息

国家电网公司召开新疆电力工作座谈会(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7日12:25
  中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记者费磊)国家电网公司新疆电力工作座谈会27日在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公司成立以来推进新疆电力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领会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明确了国家电网公司“十一五”末至“十二五”期间支持新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工作部署。
座谈会现场

  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舒印彪作了《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电力发展,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的讲话。在充分肯定了新疆电力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舒印彪强调,国家电网公司作为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承担着提供电力保障、服务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重任。为实现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公司的整体安排,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将国网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一是科学谋划“十二五”新疆电网发展,保障民生,支撑经济社会发展;

  二是加快无电地区电网建设,着力解决民生问题;

  三是加快各级电网建设,实现内通外联;

  四是加快实施“疆电外送”战略,推动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化;

  五是确保安全可靠供电,提升电网服务水平;

  六是落实资金来源,建立资金筹措长效机制;

  七是重视人才培养,加大援疆力度;

  八是积极落实政策支持。

  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政治使命,制定保障措施,加快电网建设,推进疆电外送,为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改委能源局、国务院国资委、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国家能源局和新疆自治区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国网西北电网公司、新疆、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电力公司及公司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央广调查:娃哈哈出奶粉了,你会买么?】

  热搜词: 世界杯 热身赛 数钱费 不自杀协议 张柏芝 产后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