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龙华厂区出现疑似13跳 目前仍在抢救(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27日14:43
昨晚发现尸体处,今天早晨已用水冲洗
昨晚发现尸体处,今天早晨已用水冲洗

发生坠楼事件的C2宿舍楼 特派记者 李宁源 现场图
发生坠楼事件的C2宿舍楼 特派记者 李宁源 现场图

  记者今天上午了解到,昨晚11时许,富士康龙华厂区C2宿舍楼一名男性员工从7楼坠下,据在现场的员工讲,该男子当场死亡。而据富士康员工讲,在几个小时后的凌晨3点左右,该宿舍楼又有一名女性从三楼坠下,受伤送往医院。

  一男子下班后坠楼

  郭台铭的表态和防护网的加装都没能阻止坠楼的发生,昨晚11时许,在富士康龙华厂区南门附近的C2号楼,一名男子从七楼坠下。

  记者了解到,坠楼事件发生时正是富士康夜班工人吃夜宵时间,白班工人很多也下班不久,C2号宿舍楼靠近厂区内一家餐厅,而宿舍楼一楼是24小时营业的大润发超市,当时附近有不少工人。

  据当时在现场的工人讲,C2宿舍楼已经开始加装防护网,该男子可能特意绕过有防护网的房间,从厕所窗户坠下,防护网没能起到作用。坠楼发生后不久,警车和救护车便来到现场,将男子抬走,据称,该男子当场死亡。

  记者了解到,该男子为一河南人,是富士康的白班工人。

  一女子今晨坠楼正在抢救

  就在当晚发生坠楼事故后不久,今天凌晨,同在C2宿舍楼的一名女性员工又从3楼坠下。据称,两名员工之间并不认识,该女子坠楼后受伤送医,目前仍在抢救。至记者截稿时,此消息仍在求证。

  加装防护网未能起到作用

  记者了解到,目前富士康场区宿舍楼都在加装防护网,c2宿舍楼在26楼搭起了脚手架,一片防护网已经装好,宽约1米,长约2米,为比较坚固的钢制网,“还要在宿舍楼的每间房间的窗户上装网,现在还没有动工。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