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一交警夜查大货车被撞殉职 年仅34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7日16:02
  人民网沈阳5月27日电(记者 何勇)26日20时30分许,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铁西大队民警张衍家,在执勤时被一辆蓝色货车撞倒,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4岁。

  近日,根据市公安局部署,沈阳连续清查交通违章,交警张衍家在沈阳市铁西区重工街十马路路口布设路障时,被一辆大货撞出十几米远。一个小时后,因抢救无效牺牲。目击者王女士介绍,连日来,查违章的交警每天都要加班到下半夜。

  当时,车号为辽AE0903的蓝色中型货车由南向北快速驶来,在信号灯变更时,货车加速抢信号,直接撞上了执勤的交警。交警被紧急送往沈阳医学院奉天医院急诊室。经过一个小时的抢救,晚9时50分,抢救无效死亡。急诊室外,上百名警察开始忍不住抽泣。

  张衍家,警号为102656,34岁,1976年出生,现任沈阳市交警支队铁西大队二中队代理副中队长。1995年8月起在铁西交警大队工作至今。工作以来,为人称道。2003年,事故后,有人拎包盗窃,张衍家追回装有4万多元的皮包。 学生高考时,他曾骑摩托将走错路的考生送到正确考场,给考生从家里取回身份证。

  肇事司机方某,26岁,铁岭人,已被警方带离审查,肇事车辆被扣留。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