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旅客运毒新西兰面临无期徒刑 家属不愿探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7:17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当局“外交部”证实,涉嫌携带毒品,本月十六日在新西兰奥克兰机场被捕的七名台湾籍旅客,已经有四名认罪。目前新西兰警方已将四人起诉。根据当地法律,七人若遭定罪,最重将面临无期徒刑。

  台“外交部”亚太司副司长葛葆萱表示,七人已根据新西兰法律,接受纽方指派的公设律师辩护。此案预计六月九日开庭审理。

  据报道,七名旅客分别为黄明宽(二十四岁)、简哲裕(二十五岁)、许清宜(二十五岁)、黄建全(二十八岁)、廖佳佳(二十四岁)、许乃春(二十七岁)及马福先(三十九岁)。

  据悉,台“外交部”已通知七人的家属,并表可助他们前往新西兰探视,但七人的家属并不打算前往。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