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富士康频发跳楼事件 > 10富士康消息

富士康未婚男7楼坠亡 割脉员工经抢救脱离危险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28日08:39

  富士康“十二跳”:未婚男7楼坠亡

  南方日报讯(记者/杜啸天)前天晚上,富士康龙华厂区一名男员工坠楼,深圳警方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称该男子已经当场身亡。据悉,这是深圳富士康今年以来发生的第十二起跳楼事件,共10死2伤。

  昨天上午,深圳市宝安公安分局通过深圳市政府网站发布了富士康第十二起坠楼事件的具体情况。5月26日23时27分,市公安局110接富士康员工报警称:在龙华富士康科技园C2宿舍楼有人跳楼,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确认跳楼者已经停止呼吸。接警后,油松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经查证,死者贺某现年23岁,汉族,甘肃省庆城市人,未婚,住龙华街道富士康厂区C2宿舍A栋311室,于2009年6月18日进入富士康工作。

  事发时有目击者看到死者从宿舍楼上方坠下。经法医检验,死者头面部、右侧胸背部损伤,符合生前高坠死亡特征,可认定是自己从7楼阳台跳楼导致死亡。

  目前,有关部门对其自杀原因正在调查中。

  富士康割脉员工获救

  南方日报讯(记者/杜啸天)昨日4时10分许,深圳市公安局110接报警称:龙华富士康宿舍E楼有一男子割脉。油松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并及时联系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经查,现场位于富士康宿舍E楼楼顶门口处,割脉男子陈某现年25岁,汉族,湖南省桃江县人,住富士康宿舍C栋,于今年3月15日进入富士康工作。现该男子经医院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该男子割脉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