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李嘉诚首度回应政改 力挺曾荫权做有利香港之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09:52

  5月27日,和记黄埔、长江实业(集团)在香港举行股东周年大会,主席李嘉诚表示,对于欧洲债务危机,即使如希腊规模不大的国家出现问题,亦会影响全世界,环球市况出现波动不能避免,不过他对危机不感到太悲观。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长和系主席李嘉诚27日首度开腔回应政改,力挺香港特首曾荫权。

  李嘉诚直言:“批评别人容易,批评政府容易。我好坦白讲,好多做政治的人,批评攻击香港政府。不过,实在很多事情,香港人都不知道。我们要明白,曾特首及其它高官为了坚持及设法取得对香港长远有利的事,做了很多工夫。由这方面来讲,我有时感慨,批评人容易,真真实实,当时人才明白个中辛苦。”

  他认为,香港立法会功能组别专业团体对香港的贡献很大,不能抹煞,研究废除功能组别这个问题一定要由实际的角度小心研究。

  他认为,大家应以大局,以对香港人真的好处去想,功能团体有好大贡献,不可以一句说话,就抹煞功能团体的作用。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