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男女亲热屡次走光 对面邻居终日关窗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28日09:05
  对面楼内的一对青年男女“亲热”时屡屡走光,对面住户怕儿女看到了影响不好,终日不敢拉开窗帘,想提醒对方,又不知如何开口。昨日,家住孝感建设路的汪先生向本报反映这个苦恼。

  汪先生称,他家住四楼,前日傍晚,一年级的儿子正在阳台上写作业,突然指着对面喊,“爸爸,你看他们。”他向对面一看,对面3楼住户正在过夫妻生活。他连忙将儿子的书桌搬回客厅。

  汪先生问了妻子才知,那种事已多次发生,但她觉得说不出口,一直没提过,而且,两人还经常穿着暴露地在屋里活动。

  昨日中午,记者在该地看到,两栋楼相距仅三米左右,汪先生住的楼高7层,有四五十户居民,前面一栋临街楼房高三层,那对青年住在3楼,房间窗户是蓝色玻璃,但从楼上看去,屋内情况一览无遗。

  由于邻居走光是在自己家里,因此邻居之间相互沟通很尴尬。一些居民很担心自己家未成年的孩子因此受到影响,他们希望呼吁这对年轻人,注意自己在家中的衣着和隐私。

  记者正欲离开,当事男青年刚好返回,记者提醒“窗户上装上窗帘,否则易被坏人利用。”他似乎明白了意思,说了句“知道了”就扭头疾步走出了小区大门。

  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李国宏律师认为,这对青年的行为并不违法,如果有人将其行为拍下来发到网上,则触犯了别人的隐私权或名誉权。但从道德上讲,两人的行为不可取,这既是对邻居的不尊重,也暴露了自己的隐私。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