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相撞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消息

印度火车疑遭武装分子袭击后相撞 死亡数恐达60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28日10:31
  据英国媒体报道,印度政府官员5月28日说,当天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铁路疑遭纳萨尔派武装袭击,造成一列客运火车脱轨,并与另一列火车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25人丧生。

  当地政府官员称死亡人数可能上升至50至60人,因为还有被困在扭曲车厢中没有得救的乘客。印度内政部官员称超过150人受伤。

  据介绍,这趟列车计划从加尔各答驶往孟买,中途在当地时间5月28日凌晨1点30分发生了爆炸,有13节车厢脱轨,进入了旁边的轨道,那条轨道驶来的货车来不及刹车,两车发生了冲撞。

  现场目击者称,能看到挂在车厢外面和车轮下面的残骸。脱轨车厢内的人哭着求救。

  铁路部门官员称:“只有等救援行动结束后,才能有确切的伤亡数字。眼下只能截断车厢救出受害者。”

  此次事故发生地是反政府武装活跃的区域,印度铁路部门发言人称怀疑是纳萨尔武装所为,但未经证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于盟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