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相撞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消息

印度列车遭袭出轨 4车厢彻底变形死者恐达60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1:18

  5月28日,印度一列特快列车在东部西孟加拉邦的西米德纳布尔,遭到反政府武装分子爆炸袭击,导致13节车厢脱轨,数十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中新网5月2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8日凌晨1时30分,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西米德纳布尔附近,一辆高速行驶的列车遭袭致13节车厢脱轨,目前至少造成30多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当地一名政府官员称,因为许多乘客仍被困于严重损毁的车厢中,最终死亡人数可能将升至50至60人。

  虽然死亡人数仍无法确定,但有目击者称,至少在混乱中看到20多具尸体。现场一名记者称,“我看到至少有四节车厢彻底损毁。我还看到许多尸体被压在货运火车之下。”

  “人们在哭泣。救援人员正紧张的营救伤者并将尸体从车厢中搬出。尸体碎片四散在车厢隔间中和车轮之下。我还听到妇女在受损的车厢中哭喊寻求帮助。”

  22日,印度航空公司旗下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在印度西南部一座山顶机场降落时坠毁,造成158人遇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