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相撞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消息

官员称列车脱轨事件可能与反政府武装有关(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1:32
  这张电视截图显示5月28日印度救援人员在西孟加拉邦处理列车脱轨事故。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孟买5月28日电(记者 聂云)印度铁道部长马马塔·班纳吉28日说,当天在印度东部发生的列车脱轨事件据信为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所为。

  事发后迅速赶到现场的班纳吉说,路轨发生爆炸,导致列车13节车厢脱轨,袭击应是纳萨尔派武装所为。另有铁路官员说,现场勘察发现,有一段路轨之前被拆走了。

  印度内政部官员说,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8日1时30分左右,不少乘客当时正在睡觉,许多人被压在车下,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另有约150人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列车上是否有中国公民。

  印度一列客运列车28日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西米德纳布尔地区脱轨,脱轨车厢同对面轨道疾驶而来的一列货运列车相撞,造成至少25人死亡。出事列车从西孟加拉邦东部城市加尔各答始发,开往孟买。

  印度一客运列车28日早上在印度东部西孟加拉邦遭到反政府武装袭击后出轨,并同对面驶来的货车相撞,造成至少25人死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