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火车相撞多人丧生 > 印度火车相撞消息

印度总统和总理对脱轨列车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3:43
  这张电视截图显示5月28日印度救援人员在西孟加拉邦处理列车脱轨事故。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孟买5月28日电(记者聂云)印度总统帕蒂尔和总理辛格28日对当天凌晨印度东部发生的列车脱轨事件的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总统帕蒂尔的发言人说,正在中国访问的帕蒂尔得知印度列车脱轨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的消息后深感悲痛,对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印度总理辛格说,希望铁路部门做好救援工作。他还表示,将为这次列车脱轨事故中每位遇难者的家属提供20万卢比(1美元约合46卢比)的抚恤金。

  当地时间28日凌晨1时30分左右,一列驶往孟买的旅客快车行驶到西孟加拉邦西米德纳布尔地区时,由于铁轨被破坏,造成列车13节车厢脱轨,其中3节车厢同迎面驶来的货运列车相撞,到目前为止已造成至少65人死亡,另有约200人受伤。

  当地警方说,现场没有发现炸弹爆炸的迹象,但有一段铁轨失踪,应该属于破坏行为,很可能是纳萨尔派反政府武装所为。
资料图:印度左翼极端组织纳萨派的成员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