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同居男女有钱买烟无钱买奶粉 饿死3月女婴判6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3:46

  出生3个月的女婴严重营养不良、体重过轻,送院时已没有呼吸脉搏,身体苍白。法医在验尸时更发现她体内几近没有脂肪。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一对同居男女用数百元买烟却声称不够钱买奶粉予初生女儿,每月不但以稀释奶粉喂女,更以无钱替女儿申领出世纸为由,未有带女儿往健康院检查,结果将出生只3个月女儿活生生饿死。两人各被判监6年。

  女婴父亲黄子聪(22岁)和母亲张宝珊(31岁)早前在香港高院承认误杀罪,今早在高等法院各被判监6年。

  案情透露,两被告自2006年同居,女婴于去年3月7日屯门医院出生,出生时2.89公斤(约6.35磅),健康正常。

  案发时除了本案女婴,两名被告还与2岁儿子同住。张自2001年开始领综援,黄则于女儿出生后失业,但未有与女儿一起申领综援,故一家四口仅靠张与儿子共5200元综援过活。

  去年6月26日,黄报警指3个月大的女儿在寓所中昏迷,送院时女婴已没有呼吸脉搏,送院后证实死亡。法医在验尸时更发现她体内几近没有脂肪。由于女婴当时体重仅2.68公斤(约5.89磅),比出生时还要轻,体重也属过轻,警方实时将两人拘捕。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