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移民部长:主张奉行鼓励移民女性融入政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4:19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法国移民部长贝松5月27日前往瓦兹河谷省阿让特伊与协会负责人会面。他向“外国妇女”协会表示,主张奉行一条鼓励移民女性融入的特别政策。

  他首先到阿让特伊与“郊区与尊重”团体的协会负责人以及当地居民会面,讨论融入的问题。

  接着,他访问了“女子及家庭陪伴教育”协会,表示保证奉行鼓励移民女子融入的特别政策,因为“这些女性对于孩子的教育起到重要的作用,而受到失业的冲击比较大。”

  他表示,“将为帮助移民妇女融入的协会提供更多的资助,这项预算已经从2009年的300万欧元增加到2010年的500万欧元。”贝松还宣布为那些在普及帮助和融入合同(CAI)之前来到法国的外国妇女开设语言培训课,普及为家长开办学校的行动,为家长提供培训和陪伴措施。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