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一警车遭武装分子袭击 4名警察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8日15:29
  新华网伊斯兰堡5月28日电(记者田宝剑 张琪)巴基斯坦一辆警车28日在西南部城市奎达遭武装分子袭击,车上4名警察全部身亡。

  当地警方说,当天早晨,这辆警车在奎达的卫星城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袭击。袭击者向车内开枪射击,1名警察当场死亡,3名警察受重伤。随后武装分子乘摩托车逃走。3名伤者送往医院后因伤重不治身亡。

  警方已封锁袭击现场,并在周围地区搜捕袭击者。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这起事件负责。

  奎达是俾路支省首府,靠近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的边境地区。该市近来发生多起袭击事件,导致数十人死亡。分析人士称,分离主义分子和塔利班武装分子在该地区活动频繁。

  27日,阿富汗警方宣称,阿安全部队26日晚在巴阿边境地区击毙了巴基斯坦斯瓦特地区塔利班头目法兹卢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