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特侦组要求扁家务必汇回全部“海角七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6:18
  中新网5月28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针对扁家藏放在瑞士的“海角七亿”再汇回100万元美金一事,特侦组发言人陈宏达28日上午表示,特侦组不是“希望”扁家要汇回全部的2100万元美金,而是“要求”扁家务必汇回这笔赃款。

  另据《联合报》报道,特侦组查出陈水扁家族在瑞士有2100万美元,这笔钱之所以曝光,是扁家拟从中转1000万美元到另一家银行账户,因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及黄睿靓对款项来源交代不清,遭瑞士检方冻结。

  此前于5月2日,台湾高等法院审理扁案,审判长邓振球表示,如果扁家将2100万美元汇回台湾,陈水扁交保的可能性就很大。5月21日,扁家汇回第一笔100万元美元到特侦组指定账户,27日上午又汇回第二笔100万美元。

  此外,赃款未完全汇回以前,特侦组对此表示不予评论。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