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马拉多纳外孙为国足加油 埃辛无缘世界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8日19:18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08分报道,今天(28日)距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14天,来看这一时段的世界杯新闻。

  哥斯达黎加媒体:西班牙夺冠机会极大

  哥斯达黎加媒体就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发表文章指出,西班牙队夺冠的机会极大。文章说,从世界杯预选赛的成绩来看,西班牙队10场比赛无一败绩,显示出强大实力和稳定的发挥。

  马拉多纳小外孙为国足训练加油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27日进行了最后一天训练,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小外孙本哈明也来到训练场,为球队加油助威。当天的训练结束后,球员们获准离开基地回家和亲朋好友告别。他们今天在国家队基地再次集中,然后搭乘南非航空公司的飞机前往南非。根据安排,阿根廷队抵达南非后可能会安排一场热身赛,6月12迎战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

  加纳球星埃辛无缘世界杯

  加纳足协27日宣布,加纳足协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派出的医学专家对著名球星埃辛的伤势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和评估,认为他的身体状况在今年7月前不可能完全恢复。因此,埃辛将无法代表加纳参加下个月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大赛。埃辛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目前效力于英超劲旅切尔西队。

  南非世界杯观赛旅游小贴士

  南非世界杯观赛旅游小贴士:安全——南非的社会治安问题严重。为此,在世界杯期间,南非政府加大警力保护游客安全。南非警方将在9个比赛城市和10个比赛场馆部署总警力4.1万人。

  气候——世界杯举办时为6到7月,正值南非冬季,早晚温差大,旅游者或球迷要注意保暖,随时添加衣物。

  货币——南非货币单位是兰特。南非境内很少接收港元及人民币,最好准备美元,1美元大约可兑换6兰特。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