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枪击爆炸事件 至少72人丧生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5月28日22:48
5月28日,在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安全人员封锁袭击现场。 新华社发(贾米勒-艾哈迈德摄)
5月28日,在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安全人员封锁袭击现场。 新华社发
一名袭击中的幸存者用手机打电话。 新华社发
这是2010年5月28日在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拍摄的一辆在袭击中损毁的摩托车。新华社发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孙伶俐):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地区两座清真寺28日发生枪击和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72人死亡、100余人受伤。警方怀疑是塔利班制造了这两起恐怖袭击事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击和爆炸袭击发生在加尔希沙湖和模特城地区的两座清真寺内。这两座清真寺相距几公里左右,均为艾哈迈迪耶教派的清真寺。目击者称,模特城地区的清真寺内当时有超过1200人正在做祈祷,武装分子向人群投掷手榴弹并开枪射击,警方打死了一名武装人员,并逮捕了一名武装人员,其他的武装人员已经逃跑。加尔希沙湖的清真寺内有2000多人在做祈祷,艾哈迈迪耶教派拉合尔地区的首领已经被武装分子打死,被武装分子劫持的人质目前已经被警方救出。目前警方已经完全控制了这两个地区的局势,受伤人员也都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强烈谴责了这起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