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奔驰车撞倒6岁童后再次碾轧逃逸 被索赔23万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9日03:03
  本报讯 (记者刘杰)奔驰司机王强撞倒6岁女童乐乐(化名),又倒车碾轧后逃逸,终被警方抓获归案。记者昨天从朝阳法院获悉,乐乐父母将肇事方告上法庭,索赔23万余元。

  今年3月8日晚7点,6岁女童乐乐在王四营乡官庄村一家汽修厂门前玩耍。此时司机王强开一辆奔驰车途经此地,不慎将乐乐撞倒。王强没有停车,反而倒车将乐乐碾轧后逃逸。

  车祸发生后,乐乐被送往医院抢救,休克长达1个小时,但最后保住生命。经诊断,乐乐脊椎、胸椎多处骨折、脊髓损伤、帽状腱膜下出血、左侧气胸、肺挫伤等,已经构成重伤。据了解,乐乐一家是外地来京务工人员,依靠收废品维持生计。车祸后,在媒体和公益机构帮助下,乐乐才得以住院抢救挽回生命。

  4月1日,王强在河北燕郊被抓获归案。交管部门认定,王强在这次车祸中负全责。乐乐的父母称,王强明知乐乐家庭极度困难,便以停止给付医疗费相威胁,让乐乐父母签订和解协议。

  乐乐父母认为协议不公平拒绝签字,王强果然停止付费。此次他们起诉肇事司机王强、奔驰车主王女士、奔驰车投保的太平洋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索赔医疗费、护理费和精神抚慰金23万余元,同时保留追加残疾赔偿金的权利。

  朝阳法院已经受理此案,将择日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