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波斯王子:时之刃》昨天沈城上映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29日05:44
  本报讯 (记者唐晓诗)5月28日,根据热门游戏改编的美国魔幻惊险动作大片《波斯王子:时之刃》在沈阳各大影院上映,影片的惊喜当属“波斯王子”的扮演者杰克·吉伦哈尔——这个《断背山》里温柔深情的文艺男青年,变成了有着性感的肌肉、矫健的动作以及不羁眼神的“万人迷”。

  该影片集结了《哈利·波特》的导演、《加勒比海盗》的监制以及《后天》的编剧。《断背山》里温柔深情男杰克·吉伦哈尔此次长发蓄须,身穿盔甲,出演达斯坦王子,一副体格健壮、骁勇善战的斗士形象。影片讲述年轻的六世纪波斯王子和印度公主塔米娜寻找“时之刃”沙漏,拯救整个王国的冒险旅程。1.5亿美元的投资,让影片得以将游戏中波斯的异域风情和炫目的动作特技更加绚烂地呈现在银幕上。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