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武警交通某部在疆参建12条高等级公路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5月29日07:26
  本报乌鲁木齐5月28日电 李志华、特约记者郭海涌报道:今天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县境内旌旗猎猎,一群身着橄榄绿的武警交通官兵和驻地少数民族群众载歌载舞。随着推土机、装载机的马达声隆隆响起,由武警交通部队七支队承建的G216线乌鲁木齐至白杨沟口段公路全面开工建设。

  该工程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计划工期14个月,竣工后将进一步完善新疆南北道路连接网,可将行车速度提高一倍,促进南疆地区的经济、旅游发展,加快南疆地区新农村建设步伐,成为边疆人民的致富路。截至目前,该支队在新疆已经先后参与新疆阿图什过境公路、克拉玛依石油公路、阿(拉尔)和(田)沙漠公路等12条高等级公路建设,筑路里程达581.35公里,惠及沿线各族人民,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