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六一”儿童节世博园带小朋友学知识长见识(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29日19:08
捷克馆前,小朋友们争着与“鼹鼠”合影。

  记者29日从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了解到,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儿童节,世博园浦西园区将举行一系列让小朋友们学知识、长见识的特色活动。

  “六一”儿童节,世博园浦西园区将上演三场由各展馆的卡通形象人偶共同演绎的“卡通总动员”活动,海宝和他的20多个卡通朋友将在浦西世博园和小观众们亲密接触,这当中既有许多小朋友熟悉的广告明星,也有首次亮相的神秘人物,一定会给小朋友们的“六一”世博之旅留下难忘的记忆。

  除了和卡通人物的互动,小朋友们还可以在船舶馆“听船长讲故事”“学船舞”,在城市广场看享誉世界的“不来梅童话剧”,在船坞剧场听“挪威儿童军乐队演奏”、看木偶剧“西游记”,民企馆请来的功夫明星李连杰6月2日将教孩子们打太极拳,可口可乐快乐工坊推出“快乐大使”“功夫团队”“幸运笑脸大搜索”等活动,日本产业馆带来了“昆昆与你猜猜猜”“小小射门员”“大家一起做年糕”。

  为了不让小观众排队,汽车馆、电网馆还将为每位4-13岁的小朋友和两位家长提供参观绿色通道。另外,许多展馆都会给小观众们赠送“六一”特别卡通徽章、卡通贴纸等奖品和纪念品。

  据悉,“六一”儿童节过后,“卡通总动员”将成为浦西园区常态化、标志性的活动。各企业馆每天会定时安排吉祥物和游客进行互动,并在馆内组织节目和派发礼品。(记者贾远琨)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