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匈牙利新一届政府今宣告成立 各部部长宣誓就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9日22:12
  新华网布达佩斯5月29日电(记者 杨永前)匈牙利新政府各部部长29日下午在国会大厦宣誓就职,标志着匈牙利新一届政府正式成立。

  新政府总理欧尔班·维克托当天早些时候已宣誓就职,他随后向总统绍约姆提交了新政府成员名单。下午,绍约姆在总统府向新政府成员颁发了任命书。

  新政府设两名副总理,由司法与行政部部长纳夫拉契奇·蒂博尔和不管部长谢姆延·若尔特(基民党主席)分别兼任。此外,新政府成员还包括外交部长马尔托尼·亚诺什、国防部长亨代·乔鲍、国家经济部部长马尔托尼·捷尔吉等。

  本届政府由在4月份国会选举中获胜的青民盟和基民党组成,两党在国会拥有三分之二以上多数议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