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嫌犯受审时跳楼身亡 民警被刑拘领导集体停职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5月30日02:08
  本报讯 5月27日晚,一名犯罪嫌疑人在九龙坡公安分局杨家坪派出所跳楼身亡。昨日,市公安局通报最新处理结果:由于看护不力,当事民警被刑拘,派出所所领导集体停职,涉嫌诈骗的6名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5月27日上午10时许,九龙坡区公安分局杨家坪派出所治安巡逻队员在九龙坡区艺校大门附近,将正在实施街头诈骗的赵某(现年56岁,重庆铜梁县人)、余某、陈某、王某等7名中年妇女挡获带回派出所审查。赵某等人分别交代了今年4月以来,结伙在九龙坡区杨家坪直港大道、黄桷坪滩子口等地以消灾避难方式实施诈骗犯罪4起。

  当晚7时30分,被骗事主陆续赶到派出所进行辨认。赵某趁看护民警不备,从4楼房间翻窗坠楼身亡。

  5月28日晚11时,九龙坡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对杨家坪派出所刑侦组组长彭涛予以刑事拘留。同时,警方对另一责任民警罗靖停止执行职务并立案调查,对派出所领导班子集体停职接受进一步调查,由九龙坡公安分局派出一名副局长临时兼任该所所长。

  目前,涉嫌诈骗的余某、陈某、王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九龙坡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徐其勇 实习生 曹阳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