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新疆工作会议 > 10新疆工作会议消息

福建省认真落实 扎实推进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30日07:42
  中广网厦门5月30日消息(记者葛朝兴 黄颖)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7分报道,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福建省迅速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就对口支援进行协商和对接。

  5月25日,新疆华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挂牌成立,这是福建迄今为止为昌吉州引进的最大农业产业化项目,将在新疆昌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发展1000亩设施农业、10000亩订单农业,并建设若干条蔬菜深加工生产线。

  根据中央的要求,福建省5年将累计筹措财政资金16.03亿元,投入到昌吉州6个市县,尽力帮助各族群众解决就业、教育、住房等基本民生问题。

  福建省第四批援疆工作队领队池秋娜:更重要的怎么加快新疆自身发展,造血功能上,达到福建与昌吉合作共赢。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