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财政部第一副大臣骗取数万英镑房补引咎辞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0日13:06
  新华网北京5月30日电 陷身“骗补门”的英国财政部第一副大臣戴维·劳斯29日承认违反补贴规定,宣布辞职。

  英国媒体爆料,财政部“二号人物”劳斯担任议员期间,“租住”同性伴侣房屋,骗取数万英镑住房补贴。

  英国议员如在选区和伦敦各有一套住房,可以按照“第二套住房”规定领取一定补贴。英国议会2006年出台新规,禁止租住伴侣房子的同时领补贴。

  劳斯28日辩解说,之所以没有公开“房东”是自己多年的伴侣,不是为了套取补贴,而是“为了保护隐私,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性取向”。

  劳斯就“骗补门”向公众道歉,承诺立即归还租房和其他相关费用补贴。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办公室29日说,劳斯留下的职位空缺将由自民党人丹尼·亚历山大填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