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国总理阿披实:泰国结束宵禁年底选举很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30日15:42

  泰国结束宵禁年底选举很难

  新华社今晨电 泰国总理阿披实29日宣布,不再延长首都曼谷和23个府的宵禁令,自本月19日开始的宵禁29日凌晨结束。

  阿披实当天说,安全部门有信心控制当前局势,政府决定不再延长宵禁令。他说:“宵禁将结束,但紧急状态法依然有效。”

  19日晚,政府宣布在曼谷及23府实施宵禁,23日和25日两次延长禁令至29日4时结束。

  曼谷当天恢复喧闹,地铁和高架铁路运营正常。一名姓汶密的保安说:“我晚上能坐车回家,这太好了,因为我上夜班。”

  阿披实当天还说,因“红衫军”在军警清场前拒绝加入和解进程,今年年底难以举行国会下议院选举。“我没有排除提前选举的可能,”阿披实说,“显然,在年底前举行选举十分困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