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英国下调公民赴泰游警告级别 建议旅客避开集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31日05:44
  泰国总理阿披实-维乍集瓦29日宣布,不再延长首都曼谷和23个府的宵禁令,但紧急状态法依然有效。这意味着自本月19日开始的宵禁29日凌晨结束。曼谷当天恢复喧闹,交通拥堵,地铁和高架铁路运营正常。

  同一天,英国外交和英联邦事务部下调公民赴泰旅行“警告级别”,提醒到曼谷或清迈的游客多加“注意”。这一部门先前以安全为由,警告英国公民不要前往曼谷。

  外交和英联邦事务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政局稳定仍是(泰国一个)问题,发生暴力活动和进一步示威的风险依旧存在,但这两个城市的生活已在很大程度上恢复正常。”

  声明建议游客赴泰旅行期间避开示威和集会地。

  “红衫军”3月中旬举行反政府集会以来,泰国旅游和消费等产业受到影响。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估计,经济损失总值约在1000亿泰铢至1500亿泰铢(31亿美元至47亿美元)之间。文/陈立希(新华社特稿)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