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称中国留美博士翟田田被控恐怖分子系误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31日07:50
翟田田 

留美博士翟田田。

  据5月31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日前表示,一些“外国媒体”关于被捕的中国留学生翟田田的报道有误。虽然翟田田是因为“发出恐怖威胁”被捕,但他并没有被指控为“恐怖分子”。

  据美联社27日报道,新泽西州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发言人迈克尔?斯基内利表示,翟田田在3月11日就被无限期取消了学生资格,原因是校方经过调查认为他多次违反学生守则。

  26岁的翟田田被捕前在该学院攻读物理专业博士学位。4月15日,翟田田因“发出恐怖威胁”的罪名被警方逮捕。报道称,校方认为,翟田田被起诉的原因是他一系列言语上的威胁,但这一事件被国外媒体“错误地进行了报道”。

  翟田田的律师海明表示,他的当事人否认曾发出口头威胁,并称自己被捕是因与某教师发生口角、公开批评校方以及威胁要控告学校而招来的报复。翟田田目前被关押在哈得逊县的一个改造中心。根据美国法律,一旦案件处理完毕,他将被遣送回中国。(本报驻美国特派记者 管克江)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