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结婚后出走再嫁人 在婚礼进行中被刑警带走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31日07:44
  记者周斌5月26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一个村庄正在举行一场热闹的婚礼。突然,前来贺喜的亲朋好友发现,身穿婚纱的新娘和她的母亲被几名男子带走了,众人面面相觑,喜庆的场面陷入尴尬。原来,一名来自河南开封的男子报警称,这个新娘正是他怀孕4个月失踪的妻子。

  婚礼次日新娘失踪

  该男子叫阿辉,去年8月经人介绍与住在开封市铁北街的阿静建立了恋爱关系。据阿辉说,两人同居的几个月里,阿静共失踪过两次。每次家里的贵重物品都随之丢失。找回阿静后,阿静承认东西是她拿走的。第二次回家时,阿静告诉他,她怀孕了,孩子是阿辉的。阿辉给了阿静1万元彩礼,两人一起领取了结婚证。

  今年1月10日,阿辉和阿静举行了婚礼,当时阿静已经怀孕4个月。没想到婚礼第二天,阿静说去退租婚纱的押金,一去不返,随之不见的还有亲朋好友给的8000多元礼金。阿辉随即向开封市禹王台公安分局繁塔派出所报了案。

  不久前,有人告诉阿辉,阿静在河北省邢台市新河县出现过,住在当地一个名为李家庄的村子里,而且将要和该村一名男子成婚。5月25日,阿辉踏上了千里寻妻之路。

  妻子又成他人新娘

  阿辉终于在邢台市新河县找到李家庄,并打听到第二天村里的确有人办喜事。26日上午9时30分,阿辉跟着迎亲车队围着县城绕了一大圈,最终在一个婚纱影楼门前停了下来。阿辉看到身穿婚纱从影楼走出的新娘很像阿静。她的身后跟着一名中年女子,正是阿静的妈妈。

  迎亲车队驶回了李家庄,阿辉立即到当地派出所报了案,此案被转交新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6名刑警身着便衣来到李家庄,此时,婚礼正在进行。刑警们先找到村支书,并叫来了新郎的父亲,得知自己的准儿媳曾嫁过人,这位准公公顿时惊呆。考虑再三,他同意配合刑警先将阿静带走。

  据阿静的母亲交代,阿静和李家庄这名男子早在和阿辉认识之前就认识了,阿静怀孕并和阿辉结婚后,逃到李家庄,在医院做了引产手术。阿静计划结婚后再回开封和阿辉离婚。听闻此言,早已心灰意冷的阿辉怀疑:这是阿静设下的一个圈套,把他骗得人财两空。

  昨日,记者从新河县公安部门获悉,警方以涉嫌重婚将阿静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