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男生为蹭饭打赌头戴面具身穿长裙(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31日09:04

“长裙男”罗果独特的装扮吸引了校园里不少学子的目光。通讯员高波 摄

  5月31日报道 头戴面具,肩负双刀,左手臂套上足球袜,身着波西米亚长裙……27日,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园内,一穿着独特的“长裙男”“雷”倒学子一片。事件一出,“长裙男”罗果的照片和视频立即蹿红网络。

  昨日(5月30日),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学生高波给记者提供该学院复材专业罗果穿着裙子穿过校园的照片和视频。视频中,罗果的奇特造型,极其显眼。一路上,有二十多个女生要求与他合影,十足让他过了把明星瘾。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罗果。今年19岁的罗果来自江苏盐城。罗果介绍,当初是和同学打赌:如果同学买了裙子他就敢穿,同学就请吃饭。“没想同学就花了65元买了条裙子,我只有豁出去了”。

  随后,罗果找同学借来面具和忍者刀,找球迷们借了足球袜,又拿出老乡送自己的娃娃,这样就搭配出一身独特装扮。他大概在校园走了半个小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最后,同学履约——请他到校外餐馆撮了一顿。

  罗果的行为立即在网络上蹿红。对此,罗果称,这样做纯粹是为了娱乐大众,没有别的意思。(武汉晨报)(记者汪文汉 实习生王婷)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