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罗方搭帐篷供火灾受损华商无偿使用 一周内完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0:06
  中新网北京5月31日电 5月26日罗马尼亚红龙市场火灾发生后,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高度重视华商关切,积极推动尼罗集团拿出切实有效的善后安置方案并予以落实。5月28日,尼罗集团将有关承诺以书面形式递交使馆和华商善后工作小组。

  据中国驻罗马尼亚使馆最新消息,5月29日上午,尼罗集团开始在红龙市场搭建第一顶临时帐蓬,无偿供受灾华商使用。据介绍,每顶帐篷占地约1800平米,可供100个商铺使用。尼罗集团计划在一周内完成所有帐篷的搭建工作,以满足受灾商户的经营需要。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表示,将继续推动有关方面妥善解决火灾善后安置工作,尽最大努力保护华商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