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13岁留守少年偷骑摩托车外出 翻车昏迷(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5月31日10:10
村民给昏迷的男孩喂药急救。
村民给昏迷的男孩喂药急救。

村民抱起小孩准备送往医院。
村民抱起小孩准备送往医院。

出事的摩托车成了“歪头车”。
出事的摩托车成了“歪头车”。

  13岁少年偷骑摩托车外出 路上翻车摔进沟昏迷不醒

    南国早报网-南国早报岑溪讯 (见习记者邓晓衡)5月30日下午3时许,一个手上脚上都是血迹的男孩,跑回岑溪市三堡镇立垌村石床组叫喊:“出车祸啦……”闻讯赶来的几十个村民,开着摩托车沿着出村的方向一路寻找,在一公里外公路边的黄泥沟里找到了出事的另一个小男孩,已经昏迷不醒。当天,这两个男孩偷偷骑着一辆摩托车外出,结果路上翻车。记者采访中发现,尽管学校和家长都三令五申,但当地十岁出头的小摩托车手并不少见。

  小孩子脸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村民小心把他翻过身来,几个妇女急得哭出声来。然而,立垌村没有医院,距离最近的三堡镇卫生服务站也有13公里,进村的路正在铺水泥路面,加上有很多处发生山体滑坡,救护车进不来。于是,村民抱起男孩,坐上摩托车求医。经过半小时的颠簸,孩子终于被送到了镇上。因为这里医疗条件比较落后,经过简单的伤口处理后,男孩被送上了赶往梧州大医院的救护车。

  据了解,这个小男孩姓黎,年仅13岁。当时他骑着摩托车经过该路段车辆打滑,在公路上滑行了一段距离后,他翻入沟中,当场昏迷。车上还有一名十二三岁的男孩,也被摔得手脚出血,但无大碍,于是他一瘸一拐跑回村里找大人求救。村民把摩托车扶起来,发现车头灯、车坐垫、车身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估计当时车速不慢。

  那么,家人怎么会让一个十三岁的男孩骑摩托车呢?男孩的叔公说,孩子的父母亲都在广东打工,他跟爷爷住。平时家人经常跟他讲不可以开摩托车,家里的摩托车也不让男孩碰,更没人教过他开车。男孩出事时开的摩托车也不知道是谁家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