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30宾客吃完婚宴进医院 多出现腹泻呕吐发烧症状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31日14:08

  本报讯(实习生王妍记者崔毅飞) 吃完婚宴,近30位食客出现了腹泻、呕吐、发烧等症状。昨日,他们住进房山良乡医院治疗。疾控中心等卫生部门已到餐厅采集食品样本。

  “哎哟,老公,疼死我了。”昨天17时,记者赶到良乡医院时,一位女士面色苍白,双手紧紧按住腹部,靠在急诊处的椅子上。她爱人不时轻声安慰着。

  留观室和肠道门诊处也坐着几位脸色惨白、打着点滴的患者。一间小病房里三张病床上都躺着患者,全部打着点滴。

  据在场的周先生介绍,这些患者全是他的亲戚朋友。“他们全是吃完我儿子的喜宴后才病的。”

  周先生说,前天是他儿子的大喜之日,大约有300多位亲朋好友来参加婚礼。昨天早上8点多,他陆续接到亲戚的电话,说可能是婚宴上吃的菜有问题,有的人又吐又拉,有的还便血、发烧。

  于是,他和儿子赶紧奔医院。“在我儿子婚礼上吃坏了,这多糟心啊,真对不住大家。”他说。

  昨晚8时许,记者来到周家摆婚宴的金粤楼餐厅,餐厅仍正常营业,墙上还贴着喜字。在服务台旁,挂着食品卫生B级单位的牌子以及食品卫生许可证。

  餐厅一位自称姓冯的男经理说,29日中午,周家确实在此大摆婚宴。30日上午,房山区疾控中心等相关卫生部门曾到餐厅采集食品样本,在检验结果出来之前,不能说他们吃坏肚子与金粤楼有关。

  记者今日上午从房山区良乡医院了解到,昨晚10时记者离开后,又有三位患者到肠道门诊就诊。

  新郎周先生告诉记者,这三位朋友都是在家忍了一两天了,实在疼得不行了才来医院。“全是又吐又拉的,都是被家人搀着送过来的。”

  房山区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在场,但未与小周沟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