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法院撤销封杀社交网站Facbook禁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31日15:12
  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信息技术部秘书纳吉布拉·马利克(Najibullah Malik)表示,由于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已经删除了鼓励用户张贴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画像的页面,拉合尔高等法院5月31日裁定撤销封杀Facebook的禁令。

  马利克称,Facebook的相关负责人还就用户张贴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画像一事向巴基斯坦政府道歉。

  此外,马利克透露,政府方面只有在收到法院发出的书面指令之后,才能通知网络服务提供商重新向facebook提供接入服务。

  直到31日上午10点左右,在巴基斯坦访问Facebook仍然受限。

  拉合尔高等法院19日裁定,将封杀著名的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理由是有人在网站的一个页面上鼓励其他用户张贴伊斯兰教先知穆罕默德的画像,而这是被伊斯兰教教规所禁止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谌融 编辑:婧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