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救援船队遇袭表示谴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31日18:49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1日表示,他对于以色列军方袭击国际救援船队一事感到震惊,并要求以色列当局彻底调查此事。

  据报道,潘基文31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对于向加沙地带运送救援物资的船只遇袭、造成人员伤亡的报道感到震惊”,“我谴责这种暴力行为”。

  同时,潘基文表示,他要求以色列当局就拦截救援船队一事展开全面、彻底的调查。

  31日,以色列军方对一队驶往加沙地带的国际救援船队进行拦截行动,对船上人员开火,造成至少19人死亡,30多人受伤。死亡人员中多为土耳其人。土耳其强烈谴责此事,已经宣布召回驻以色列大使,并表示将请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此事。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