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追尾起火被烧成空壳 司机被烧死(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04
起火的小轿车。本报通讯员田佳伟摄

  本报讯 (实习记者张剑 记者孙乾 通讯员田佳伟)昨天凌晨4点多,北三环联想桥上,一辆红色两厢小轿车撞上前方一辆运载大型机械的拖车。这辆小车起火燃烧,最终被烧得只剩空壳,司机不幸在大火中丧生。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处理。

  昨天凌晨4点半左右,大火已经被扑灭,消防队员正清理工具。起火轿车停在联想桥上东向西最外侧车道上,已面目全非。轿车前方停着一辆10余米长的拖车,车上装载着一部大型机械。据拖车司机介绍,这部机械为一辆履带式路面摊铺机。拖车自重加上这台机械的重量,达到数十吨。他表示,不太清楚后面的这辆小车是怎么撞在了自己车上的,只是感觉车被撞了一下,下车后他看到后边的小车已经开始冒烟。他和同伴一边用车上的灭火器灭火,一边上前营救小轿车内的人员,但变形的车门根本无法打开,火势也很快蔓延了起来,他们立刻拨打了火警电话。

  双榆树消防中队消防员迅速赶到并将大火扑灭。消防员介绍,在检查被烧车辆的过程中发现,这辆小轿车驾驶座上有一具被烧焦的尸体。后经急救人员确认,死者为男性。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