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航遭遇新一轮5天罢工 大批航班受影响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1日02:04
  据新华社电英国航空公司空乘人员5月30日展开新一轮罢工,为时5天。

  这轮罢工正值学校期中假期,英航在首都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进出航班受较大影响。国内航班方面,6次飞往曼彻斯特的航班取消;国际方面,九分之一赴美国纽约航班取消,七分之一赴法国巴黎航班取消,七分之四赴荷兰阿姆斯特丹航班取消。

  参加罢工的员工为联合工会成员。这家英国最大工会组织与英航谈判,29日无果而终。

  联合工会说,自3月起的12天罢工已让英航损失8400万英镑(约合1.215亿美元)。

  英航回应说,由于选择不参加罢工空乘人员多于预期,航班将逐渐恢复正常。按计划,从31日起,从希思罗机场起飞的远程航班架次将从正常水平的60%恢复至70%,短途航班从50%恢复至55%。

  英航去年严重亏损,宣布采取裁员、减薪等措施削减成本,引发劳资纠纷。

  按计划,英航空乘人员6月5日会开始又一轮5天罢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