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建宙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党组书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1日07:29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日电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网站消息,中国移动于5月31日在集团公司总部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领导在大会上宣布了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王建宙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跃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经理。
  王建宙简历

  曾先后历任杭州市电信局副局长和局长,浙江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邮电部计划建设司司长,信息产业部综合规划司司长,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总裁和董事长,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王先生于一九八五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工程系,拥有工学硕士学位及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王先生是一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通晓电信业务,拥有32 年的电信行业丰富经验。
  李跃简历

  曾先后历任杭州市电信局副局长和局长,浙江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邮电部计划建设司司长,信息产业部综合规划司司长,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总裁和董事长,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联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裁。王先生于一九八五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工程系,拥有工学硕士学位及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王先生是一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通晓电信业务,拥有32 年的电信行业丰富经验。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