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韩国军舰沉没 > 韩国沉船消息

美国称将向韩国提供技术 提高韩追踪小潜艇能力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6月01日09:04

  环球网实习记者田苗苗报道 据韩国《中央日报》援引美国《纽约时报》5月31日消息称,美国高层人士称,美国因天安舰事件决定实施长期加强韩国海军力量的战略。报道指出,美国将向韩国提供水中声波探测(声纳)技术和空中侦察能力等尖端技术,从而使韩国能够在西海深度较浅的海域内追踪朝鲜的小型潜艇活动。

  美国防部认为,为了有效提高韩国追踪小型潜艇能力,美国除了有必要提供装备和技术的大量预算外,还必须投入相当的时间用于传授这些技术的使用方法。报道指出,美国此举是因为天安舰事件反映出韩国在面对朝鲜的“挑衅攻击”时的脆弱不堪已显露无疑。

  据悉,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麦克·马伦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表示:“(韩美间的)长期目标是找到追踪和应对(朝鲜的)小型潜艇的方法。在技术和战术上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课题。”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