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裔偷窃嫌犯被控拒捕 被捕后在警局吼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4:52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景气不好,纽约布鲁克林8大道小区内商家和住宅都传出多起窃案,更疑似有窃贼锁定偷取住宅地下室的水表转卖牟利,此外,区内亦发生一名华裔窃贼在被捕回警局后,在局内大吵大闹,甚至挥舞双手不让警方控制其行动,最后在分局内多名警察齐力制止下该华裔嫌犯才束手就擒。

  继布鲁克林华裔密集的湾脊区日前传出有华裔民众设于住家地下室的水表遭人潜入偷走后,8大道小区也于本月18日传出了类似的案件,陈姓59岁华裔屋主报案表示,他于5大道交60街的公寓住户向他反映停水多时,待他前往地下室查看,发现水表和多节水管均遭人偷走。

  华裔偷窃嫌犯李岗舟(Guangzhou Li,音译),则是在当地时间5月19日上午10时55分因涉及其它窃案,在被逮回辖区涵盖8大道小区的日落公园72分局后大吼大叫,不但谩骂讯问他的警察,甚至当警察要求李岗舟将双手至于背后时,李岗舟还大幅度挥舞双手不让警察控制其行动,混乱中分局内其它警察见状纷纷上前协助,齐力压制李岗舟的疯狂行为,并将李岗舟以拒捕的罪名移送法办。

  一名在6大道交56街工作的华裔女性员工,则在20日晚间7时报警表示自己放在公司内会议室、内有160现金的皮包,在离开她视线的150分钟内不翼而飞,而她的同事则告诉警方,有名身份不明、高约5呎9吋的非裔男子曾在这段时间内进入该会议室,因此警发现已循线展开调查。(彭雨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