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遭暴雨洪灾 可能需疏散4万民众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6月01日15:36
  据外电报道,一名官员6月1日表示,由于菲律宾南部连降暴雨,引发洪水,当局可能将不得不最多疏散当地的4万名居民。

  当地社会福利部门负责人表示,在菲律宾东南部棉兰老岛的城市丹库达拉(Sultan Kudarat),从上周五就开始连降暴雨,洪水漫过河堤,至少10个村庄受到齐腰深的洪水淹浸。据报道,当局打算疏散这些村庄的居民,最高人数可达4万人。不过,居民不愿意离开家园,但是如果一旦情况恶化,当局将不得不迫使他们离开。

  由于洪水凶猛,当地高速公路交通已被切断,受影响地区轻型车辆无法通过。当地军方已经派出卡车,帮助疏散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杰西)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