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凶手首次出庭露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1日16:42

美国得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杀13人的凶手哈桑(资料图)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得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杀13人的凶手哈桑被安排将于当地时间1日首次露面出席听证会。

  不过此次开庭,哈桑以及其他目击证人都不用接受审问,控方和辩护律师将就一些基本问题进行讨论。

  目前,哈桑仍在等待精神评估证明。一个医生专家小组将对其行凶时的精神状态作出评估。

  哈桑被控有13项谋杀罪名和32项谋杀未遂罪名,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死刑。

  去年11月5日,美国陆军少校哈桑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开枪打死13人、打伤30多人。目击者称他跳上一张桌子并高喊“真主伟大!”军方官员称,哈桑手持两把手枪,其中一把手枪不用二次装弹就能发射至少20发子弹。

  美国得州胡德堡陆军基地枪案是美有史以来发生在军事基地最严重的枪击事件,也是和平时期美国陆军在本土遇到最严重袭击。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