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国务院安委会督察组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4:37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6月1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郭允冲率领的国务院安委会督察组。

  陈海波说,沈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生产法规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并不断向好。当前,沈阳市正在积极开展重点环节、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别是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沈阳市将认真落实督察组提出的意见,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细抓实,坚持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郭允冲充分肯定了沈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沈阳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力争安全生产工作更上一层楼。

  又讯(记者傅淞岩)当日,国务院安委会督察组在郭允冲带领下,对沈阳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察。副市长王英参加会见并陪同检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