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彩虹玫瑰”横空出世 一打649元人民币(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09:34
一打彩虹玫瑰售价约649元人民币。

  红玫瑰代表热情浪漫,黄玫瑰代表友谊,粉红玫瑰代表谢意,哪么彩虹玫瑰呢?据香港《大公报》2日报道,近日在国际花卉市场上便出现别具特色的彩虹玫瑰,花瓣呈现出多种颜色,令人惊艳,但售价不菲,一打售价高达64.87英镑(约649元人民币),是红玫瑰的一倍。

  据悉,这种彩虹玫瑰又称幸福玫瑰,花瓣七彩缤纷,让人眼前一亮。原来这些彩虹玫瑰是由白玫瑰变化而来,花商先往白玫瑰的培育水中添入各种食用染料,白玫瑰的茎部吸收这些染料后,便会传送并显现在花瓣上。

  这个过程需时12到24小时,但是不同的花瓣为何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这就不得而知了,因其涉及到商业秘密。

  创出这种彩虹玫瑰的是荷兰花商彼得.范德威尔肯。他购买长茎的米白色Vendela玫瑰,将其染色,然后分销到世界各地。彩虹玫瑰除了色彩艳丽,还能散发出香甜味,存放时间和普通玫瑰一样,但叶子会较快枯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