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奔驰车上挂“道歉气球” 为获女友谅解(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6月02日11:10
用气球道歉 记者 王振东 摄

  男子为获女友谅解挂“道歉气球”

  中国吉林网讯(助理记者 李秋实) “这么大个儿的气球,飘那么高,只要从附近路过就能看见,上面还写着英文,听说是为了给女友道歉准备的,还连着挂了2天,现在的年轻人真是什么都敢做啊。”昨日上午,在长春市绿园区普阳街一家医院的旁边,一个黄色氢气球的牵引线被固定在两块砖头上,气球上还写着“I'M SORRY、I LOVE YOU”(对不起,我爱你)。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个道歉气球从5月31日中午开始就挂在那个窗前了。“挂气球的是个有钱人,昨天开着奔驰跑车来的,气球就拴在车的后面,好像他和女友吵架了,还把女友给打了,因为女友生病住了院,他就买了气球,上面还写上字,希望得到女友的原谅,今天(6月1日)车开走了,换成了用砖头固定。”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的四楼和五楼的病房查看,并没有找到那个“被道歉”的女孩。(中国吉林网)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